Easy order form

Name:
Contact Number
Item code & colors
Convenient Banking Method
Remarks
Address
Email Address:

This HTML form was created by Freedback.

Sunday, July 5, 2009

买家必知!

买家必知,以避免不必要的误会!

1. 照片因每台电脑的荧幕设定、背景反光情形以及拍照的闪光问题可能有些微色差。颜色以实物为准。

2. 面交地点仅为City Square, JB 与Tebrau Jusco, JB,时间待为协商。

3. 不议价。

4. 不包邮。

5. fif.jose@hotmail.com 为我们的 msn , 若有什么疑问可在我们在线上时 nudge 我们。

6. 另外,也可电邮我们於 fif.jose@gmail.com, 我们会有表格供填写。

7. 由於跨国换货不易,商品在出货前都会详细检查,所以不接受退货

8. 运送过程中,物品的损坏责任,我们一概无法负责

9. 如果你已下定,而突然觉得要另一样,请另行电邮我们,我们会立刻帮你更改。

10. 在出货当天,我们会发一封电邮通知。